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107年期中創新教學分享會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
106學年度各課程已接近尾聲,教發中心於六月一日舉辦「創新教學分享會」,其中創新教學分享包含深碗課程、微學分課程、社會設計與實踐課程及15+3微教學影片課程等。

連副校長興隆提到,高大已經有在改變,透過教師分享會的模式,讓校內對教學充滿熱忱的老師發揮影響力及感染力,進而讓更多教師加入創新教學團隊,而這也是學校未來努力的方向。他也特別感謝今日到場分享的三位教師的付出,也謝謝童教務長士恒及教發中心同仁們的努力。

此次分享會邀請執行15+3微教學影片的張志鴻老師(應數系)做影片心得分享,還邀請到執行深碗課程的何資宜老師(東語系)、余進忠老師(應物系)及執行微學分課程的高佑靈老師(生科系)到場分享。

何資宜老師利用「日本兒童文學」課程翻轉創新,帶領學生透過繪本的認識觀察,進而延伸讓學生利用自己的觀察力製作成電子刊物;余進忠老師則是用「Python程式設計與智慧生活」課程執行深碗課程,透過讓學生學習硬體控制、電路設計、樹莓派及Python程式去實作出可以供生活中應用的物件;高佑靈老師的微學分課程結合休閒農場與生化科技產業,利用本校土地帶領學生栽培中草藥「丹參」,藉此培養學生對生物特性的了解。

透過靜態與動態的分享會,展現高雄大學在創新教學上的努力,呈現深耕計畫所實行之課程主題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