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【師生活動】112年5月1日(一)《2023泰國文化論壇》

2023泰國文化論壇

 

論壇簡介

因應國家新南向政策,國立高雄大學長期深耕東南亞各國文化交流與培育南向人才。自2016年開始便與泰國最有威望的朱拉隆功大學,合作辦理「泰語能力檢定(CUTFL)」以及「泰國文化論壇」。也因為疫情的影響,時隔3年透過東亞語文學系-潘婉玲老師不遺餘力地接洽,才能再次邀請泰國朱拉隆功大學,一同辦理這場「2023泰國文化論壇」,嘉惠本校師生。

而疫情後各國經濟復甦,曼谷更是世界各大外商在東南亞駐點首選,許多跨國企業都看好泰國發展潛力,包括Agoda國際總部都設在曼谷。故本次論壇以「泰國留學與泰語檢定」為題,讓未來想到泰國工作,對於去泰國留學、生活以及申請條件有興趣的人,能有更多認識!

活動資訊

📣【主題】接軌國際新熱點:走吧!去曼谷讀大學!

📅【日期】11251()

【時間】1300 - 1500

🎙【講者】Manasikarn Hengsuwan / 朱拉隆功大學 詩琳通泰語中心副主任

📍【地點】本校人文社會科學院1F演講廳(H1-110)

【人數限制】100人(全校師生)

🔗【報名連結】https://reurl.cc/Rv7b9Z

 

 

 

 

 

🎉特別感謝:泰國文化課程教師-潘婉玲 助理教授 / 東亞語文學系

📞 活動聯絡人

教學發展中心  潘小姐 ( 校內分機:8264Emailpan543@nuk.edu.tw)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