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【實體研習】112年11月3日(五) SDGs Capstone教職員增能工作坊:SDGs教育實踐與課程設計

ImgDesc

SDGs-Capstone強調檢視學生達成專業核心能力融入SDGs之程度,期能進一步激發學生總結、深化及展現核心能力的目標。

想了解如何將SDGs融入課程設計?永續發展脈絡如何接軌教育,進⽽發展出可實踐的永續⾏動?

教發中心特別邀請《永續發展目標(SDGs)教育手冊—臺灣指南》主編何昕家副教授,帶領我們理解並靈活操作永續發展理念、融通 SDGs之課程設計,歡迎大家踴躍報名!

 

【工作坊主題】SDGs教育實踐與課程設計工作坊

【工作坊講者】 何昕家副教授/國立台中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

【講者經歷】 TEDxTaichung 2023《衡 SEESAW》講者、《永續發展目標(SDGs)教育手冊—臺灣指南》主編、第十屆教育部全國傑出通識教育教師獎。

【工作坊時間】112年11月3日(五) 上午9點-12點 (備有餐點)

【工作坊地點】圖資二樓宅創空間

【參加對象】對永續發展教育議題有興趣之教職員工

※溫馨小提醒:建議先觀看6/16【SDGs融入課程教學小撇步,可以這樣做!】研習影片,讓您更了解SDGs融入教學的基本理念

 

請點選此處  報名連結

瀏覽數: